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正文
 

万家公用事业行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5:55 万家基金管理公司

  基金概况

  基金代码:161903

  基金名称:万家公用事业行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发行期:2005.05.26~2005.06.24

  基金类型:股票型

  运作方式:契约型上市开放式基金

  基金投资目标:本基金主要运用增强型指数化投资方法,通过主要投资于国内与居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公用事业上市公司所发行的股票,谋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基金份额面值及认购费率:本基金的基金份额面值均为1.00元人民币。本基金认购费率最高不超过认购金额的1%。

  基金份额净值:本基金的基金份额净值按照开放日收市后基金资产净值除以当日基金份额的余额数量计算。

  基金份额价格:本基金场内基金份额交易价格按照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产生,场外基金份额申购赎回价格按照基金份额净值加减一定的手续费产生。

  基金存续期限:不定期。

  产品介绍

  基金名称:万家公用事业行业股票基金

  投资理念:投资于收益稳定且现金流充沛的公用事业上市公司,稳定分享城镇化推动的中国经济快速增长的投资收益。

  投资目标:采用指数优化投资方法,通过主要投资于国内与居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公用事业上市公司所发行的股票,谋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投资范围:在正常市场状况下,本基金投资组合中投资于股票资产的比例为60%-95%,现金类资产5%-40%,其中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本基金投资于股票资产的资金中,不低于80%的资产将投资于巨潮公用事业100指数成份股;同时,本基金将根据证券市场的阶段性变化,以不超过股票投资20%的部分投资于指数成份股以外价值被低估的上市公司。

  投资策略:本基金将依据证券市场的阶段性变化,动态调整基金资产在股票和现金类资产的配置比例。对于股票组合管理,本基金采用指数优化投资方法,基于巨潮公用事业100指数成份股的盈利状况、分红水平、价值评估等方面作为研究因素,实施指数增强投资管理,力求实现较高的当期收益和稳健的资本增值。指数增强投资方法包括子行业权重调整和个股优选。

  业绩衡量基准:80%×巨潮公用事业100指数收益率+20%×同业存款利率

  基金类型:本基金为股票基金,以股票、央行票据、短期债券以及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它金融工具为主要投资方向。

  管理人: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登记机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

  销售机构:指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代销人(详见发行公告)

  费率结构:

认购费率
认购金额(M) 认购费率
M<50万 1.00%
50万≤M<500万 0.60%
M≥500万 0.10%
申购费率
申购金额(M) 申购费率
M<50万 1.50%
50万≤M<500万 0.80%
M≥500万 0.20%
管理费率 1.30%
托管费率 0.20%
赎回费率
持有时间(自然日) 赎回费率
T<365天 0.50%
365天≤T<730天 0.25%
T≥730天 0

  万家公用投资意向调查

请输入您拟投资万家公用基金的金额:
金额(元)

姓 名:
电 话:
EMail:

相关链接:新浪基金超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