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商业银行准入基金业 > 正文
 

交行获准设立基金公司 8月发行固定收益类产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8:03 中国证券报

  记者 高改芳 上海报道

  交通银行(以下简称交行)预计于7月份成立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业内人士称,该基金公司8月初就可能推出固定收益类产品。

  交行昨天宣布,已获得中国银监会批准,与施罗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集
装箱海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公司筹备组日前已向中国证监会上报了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设立申请材料,证监会已正式受理公司设立申请。

  业内人士分析,由于银行系基金公司的优势在货币市场和债券市场,而且在目前这种市场情况下,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肯定会先推出其擅长的固定收益类产品。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拟设于上海,注册资本2亿元,由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施罗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集装箱海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持股65%、30%、5%。

  目前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场所已经选定,各项制度设计已基本就绪,信息系统建设正在加快进行。交行已于日前开始了基金管理公司的人才招聘工作。

  交行自2004年开始进行投资设立基金管理公司的筹备工作。交行方面称,发起设立基金管理公司是交行发展资产管理业务、探索跨业经营的重要举措。(中证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交行新闻 全部交通银行新闻 全部银行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