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新基金业 > 正文
 

QFII追加股票型基金投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0:5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虽然最近国内A股市场连创新低,市场人气屡遭重创,但海外资金对沪深股市的投资热情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记者从不同渠道了解到近期数家QFII增加了对股票型基金的投资。

  据华夏基金相关人士透露,近几日上证50(资讯 行情 论坛)出现明显的净申购,总体规模已由上市初的54亿增长到90多亿,其中QFII的申购力度比较明显。

  记者还从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悉,一家国际知名的QFII机构继今年4月认购友邦华泰盛世中国基金之后,日前,在该基金开放申购之后,又再次追加投资该基金。

  业内人士认为,中国A股市场在前期持续下跌,较低的市盈率和中国宏观经济的良好势头凸现了不少具有良好投资价值的股票,增强了QFII投资中国A股市场的信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全部QFII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