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新基金业 > 正文
 

十券商金锣开道 基金代销首现承销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3:31 证券时报

    正在发行中的南方高增长基金受到了券商的欢迎和推动,日前广发证券等10家券商组成了南方高增长基金的承销团,从而创下了基金承销团的代销新模式。

    据了解,此次南方高增长基金的场外代销券商有36家,场内具有代销资格的券商有59家,最终有10家券商组成了南方高增长基金的承销团,其中广发证券为主承销商,华泰证券、国泰君安证券、湘财证券为副主承销商,银河证券、联合证券、华
夏证券、华西证券、第一创业证券、中原证券为承销商。

    南方高增长基金承销团的代销模式引起了券商的广泛兴趣。湘财证券副总裁罗国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湘财证券与南方基金的合作是双赢的。对券商来说,代销基金不仅赢利模式稳定,也有利于培育强有力的金融产品营销体系;对南方基金来说,承销团的成员是重点渠道,合作本身表明这些机构对南方品牌的认可。湘财证券经纪业务部杜颖灏坦陈,目前市场仍处弱市,而在市场低迷期发售的基金,其业绩运作更有保障。

    “精选基金产品、慎选合作伙伴。”华夏证券王艳秋一语点出了华夏证券参与南方高增长承销团的缘由。她说,南方基金是个有品牌影响力、有相当市场基础的公司,是华夏证券的战略合作对象,而高增长基金适合风险偏好较高的投资者,华夏证券有一批合适的客户。她认为,强强结合是基金与券商营销深化的必然结果。

    据了解,上述承销团将作为南方高增长基金的重点券商代销渠道,投资者通过上述承销团成员在深交所场内认购南方高增长基金,在该基金开放后可以实现场内基金份额的买卖,同时在深交所和南方高增长基金推出场内申购赎回业务后,也可以通过场内优先直接办理基金份额的申购和赎回。

    据悉,自去年南方基金推出首只LOF———南方积极配置基金以来,券商在基金销售中的地位日渐凸现。去年南方积极配置基金率先引入了主交易商制度,受到了众多券商的欢迎。此次南方高增长基金承销团的推出,无疑将极力促进券商销售模式的变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