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货币市场基金 > 正文
 

节后首只货币基金--中银货币基金将于12日发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08:05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邹华 发自上海

  中银国际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第二只基金产品——中银国际货币市场基金获准发行,将于5月12日开始通过中国银行、5月18日开始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共3万个网点以及中银国际证券等代销机构面向全国公开发售。

  据了解,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剩余期限在397天以内(含397天)的短期债券,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债券回购、银行定期存款、大额存单、央行票据以及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认可的其他具有良好流动性的货币市场工具。除了风险低、收益稳定、流动性好,免申购及赎回费等特点外,该基金还采用滚动配置的策略,根据具体投资品种的市场特性,采用持续滚动投资的方法,以提高基金资产的整体持续的变现能力。

  中银国际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经理黄健斌表示,随着银行系货币市场基金进入市场,居民理财观念和个人资产配置结构将发生巨大变化,银行系货币市场基金将成为居民理财的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

  他介绍,在投资管理上,作为合资基金的中银国际基金管理公司将引进外方股东美林成熟的投资管理工具,使基金收益更加稳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货币市场基金新闻 全部中银货币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