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新基金业 > 正文
 

友邦华泰基金坚持投资与服务并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1:3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上海证券报 记者王炯

  刚刚成立不久的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甫一亮相,即以其全新的客户服务理念、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吸引了业界的关注。据悉,该公司自筹建伊始,即树立了“服务是品牌生命线”的服务理念,强调客户服务不仅是公司服务平台,更是公司营销平台。

  在这种理念指导下,友邦华泰着手构建服务体系,确立服务规范,组建服务团队,搭建服务平台。扎扎实实构建了包括基础服务、网站注册用户增值服务、基金持有人增值服务、VIP客户增值服务在内的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力争为基金持有人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个性化服务。

  据友邦华泰客户服务总监包瑾介绍,友邦华泰坚持一切以投资者需求为导向,“产品未发,服务先行”,在公司获准筹建以后,先后与华泰证券、搜狐网、大众汽车车友会等机构合作开展了分别面向基金销售人员和投资者的市场调研活动,并陆续回收几千份有效问卷。通过调研,一方面了解代销机构销售人员在销售支持和客户服务方面的反馈、建议和需求,为渠道服务和产品研发提供依据;另一方面,了解终端个人客户和机构客户(包括潜在客户)的理财需求、投资行为特点、资讯渠道、基金投资情况和相关需求,指导产品研发和服务模式的制定。此外,公司网站正式开通后,还开展了网上用户有奖注册活动,在1个月的时间内,实现了可观的有效注册量。通过上述活动,促进了投资者和友邦华泰之间的相互沟通和深入了解。

  业内人士表示,优质的基金公司,应该坚持“投资”与“服务”两条腿走路,一方面以良好的业绩回馈投资者的信任,一方面要提供业内领先的优质服务,以提高投资者价值及其忠诚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友邦华泰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