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新基金业 > 正文
 

诺安平衡第三次分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07:31 证券时报

  本报讯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近日发布公告,旗下诺安平衡证券投资基金将分配红利,每10份基金单位分红0.20元。权益登记日及除息日2005年4月18日,红利发放日为2005年4月19日。

  本次分红是诺安平衡基金自成立以来的第三次分红。自2004年5月成立至今,诺安平衡基金在成立不到11个月的运作中每10份基金单位累计分红已达0.50元。其中,诺安平衡基
金的第一次分红在2004年11月,是2004年工行发行的十四只基金产品中唯一一只当年实现分红的基金。

  诺安平衡基金成立于2004年5月21日,入市时大盘处于1558.33点的高位,截至2005年4月15日,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盘于1216.96点,跌幅达21.91%,而诺安平衡基金4月15日单位净值1.0522元,累计净值1.0822元,成立以来的累计收益率达到8.35%。 

  在股市下跌过程中,诺安平衡基金的高净值充分体现出了其投资团队优异的专业投资、专业理财能力,并且以分红的方式让广大投资者及时分享投资收益,为投资者取得超额收益。(记者 韩如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诺安平衡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