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货币市场基金 > 正文
 

招商现金增值基金逆势走强 资产规模突破300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03:29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资产规模突破300亿,每周新增3000户

  本报记者 陈辅 发自上海

  3月17日,央行下调商业银行超额存款准备金利率,引发市场利率进一步下降,随后证监会还正式下发了旨在规范货币市场基金的相关通知。因此,市场普遍预期货币市场基金
的收益率水平也将随之降低,货币市场基金的发展前景受到质疑。

  在这种形势下,招商现金增值基金规模却继续扩张,客户数量加速攀升。记者从招商基金获悉,旗下招商现金增值基金在2004年年末94.57亿的基础上,规模猛增至最新的315.23亿,近期每周的新增客户数量达到3000多户,甚至超过了在相关政策出台前的水平,日均净申购额上亿元。

  招商基金副总经理陈劲表示,招商现金增值基金是公司长期以来力推的拳头产品。事实上,作为第一家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的招商基金,成立两年来资产管理规模接近400亿大关,其中货币市场基金规模占据绝对主力份额。

  陈劲认为,招商现金增值基金之所以能够实现规模的持续增长,一方面是受益于产品本身的优势,稳定的收益和良好的流动性使招商现金增值基金在同类产品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自成立以来,招商现金增值的收益率始终稳定在市场前列。同时,招商现金增值基金也是目前惟一可以实现“T+1”,最快在上午9点30分之前到账的货币市场基金,投资者在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深圳发展银行和招商证券都可享受到此项服务;另一方面,招商现金增值基金的托管及主代销银行———招商银行顺畅的网上交易系统,方便快捷的交易途径使招商现金增值拥有更为广泛的客户群。

  据了解,招商现金增值新增客户中超过80%通过网上交易进行申购,网上交易金额占到总交易金额的30%以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招商现金增值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