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新基金业 > 正文
 

一年三次分红 诺安平衡基金投资管理能力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 18:38 新闻晚报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近日公告宣布,旗下诺安平衡证券投资基金将分配红利,每10份基金单位分红0.20元。基金的权益登记日及除息日为2005年4月18日,红利发放日为2005年4月19日。本次分红是诺安平衡基金自成立以来的第三次分红。自2004年5月成立至今,诺安平衡基金在成立不到11个月的运作中每10份基金单位累计分红已达0.50元。

  “通过分红的方式,给予投资者稳定回报,帮助投资者锁定投资收益,这是诺安基
公司一贯的经营理念。”诺安基金投资部总监赵永健向记者介绍。据了解,诺安平衡基金自成立以来,其净值长期高于面值,特别是本次分红以前,在大盘向下突破1300点之后,诺安平衡的净值表现却再次呈现逆市上涨,并且近期一直稳定在1.06元(累计净值1.09元)附近,表现出了良好的抗跌性。

  诺安平衡基金成立于2004年5月21日,入市时大盘处于1558.33点的高位,截至2005年4月8日,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盘于1248.52点,跌幅达19.9%,而诺安平衡基金4月8日单位净值1.0696元,累计净值1.0996元,成立以来的累计收益率达到10.12%。

  “投资者购买基金无非就是要选择一家投资管理能力强的公司,让基金管理公司为他理财,实现自己财富增长。基金管理公司就像投资者的‘管家’,对于恪尽职守、理财能力强并且得到市场认可的‘管家’,投资者应该继续信任他,并把‘投资’这项任务交给他。而基金净值的增长表现,最能说明基金公司的‘管家’水平如何。在同样的市场环境下,较高的累计净值增长表明该基金具有较强的投资研究与管理能力,能为投资者带来回报。”赵永健对记者说。

  萧尤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