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新基金业 > 正文
 

招商证券4月12日将首推基金宝集合理财产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07:01 证券时报

  本报讯 招商证券基金宝集合理财产品(Fund of Funds,缩写FoF),将于4月21日开始在招商证券各营业部及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各网点正式发售。据了解,这是《证券公司客户资产管理业务试行办法》实施以来,证监会批准的国内第一只FoF产品。

  据介绍,作为国内券商首只FoF产品,招商证券基金宝具有收益高、风险低、费用省和信誉好等特点。目前市场上存在一批业绩较好的基金,其年收益率(含分红)可以达到10%
—15%。招商证券能够准确挑选出这些基金,经过严密测算,基金宝3年累计收益率超过15%的概率达到91.2%。

  在风险控制方面,基金经理对股票进行优选,基金宝再对基金经理进行优选,能够最大程度地避免投资于业绩差的基金。基金宝同时投资于许多只基金,可以在最大程度上分散投资于单只基金的风险。管理人还以5%(最高不超过1亿元)的自有资金参与,风险首先由管理人承担。经招商证券测算,投资者保本概率达到99.8%。

  另据了解,招商基金宝产品的管理费率为0.6%,而同类股票型基金的管理费率约为1.5%;基金宝的托管费率为0.2%,也低于股票型基金的0.25%。基金宝的信息披露费、审计费、验资费和律师费全由管理人支付。

  招商证券有关人士透露,招商证券基金宝主要是针对基金产品进行积极投资。招商证券是国内最早进行基金评价系统建设的券商之一,并建立起国内领先的基金评估系统和基金评价模型,此次推出的基金宝就是以这两大平台为基础的。(记者 闻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FoF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