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上证报最佳基金公司评选 > 正文
 

第二届上证报最佳基金公司奖评选活动今起展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 05:2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由上海证券报和中国证券网(www.cnstock.com)主办、《参考消息》媒体特别支持、新浪(行情 论坛)网(www.sina.com)独家网络支持的第二届上证报最佳基金公司奖评选活动今天起正式展开。投资者可通过邮寄选票和网上投票的形式,选出2004年度您心目中最满意的基金公司。

  本次评选活动仍由全球著名的基金评价机构美国晨星资讯(深圳)有限公司提供专家
协助,所有候选基金公司均由晨星进行初步筛选。筛选的条件是至2004年12月31日公司成立时间满2年,且旗下至少有一只基金运作时间满1年。根据这样的时间年限,此次满足条件的候选基金公司共有21家。晨星资讯根据本次评选所设置的奖项提供了21家候选基金公司2004年度的相关基本资料和技术指标,以供投资者投票参考。

  去年3月27日至4月12日,本报成功主办了首届上证报最佳基金公司奖评选活动。这不仅是本报向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推介基金公司、培育投资者对基金公司特别是回报好、服务佳的基金公司认同感的一次尝试,更成为国内首次由主流财经媒体发起组织的基金公司评奖活动。在短短的17天投票时间里,上万人次普通投资者通过网络、邮寄选票和手机投票的形式参加了评选活动,同时本报也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向内地15家大型保险公司的投资部门和数家商业银行基金托管部进行了机构投资者意见征询。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该项评比具有高度的权威性和广泛性。最终,博时、华夏并列获得大奖最佳基金公司奖。

  今年不仅有更多的基金公司符合参选条件而加入到评选活动中来,主办方更希望通过与《参考消息》、新浪网等强势大众纸质媒体和网络媒体的联手,吸引更多的普通投资者参与投票。同时,主办方也将扩大机构投资者的问卷调查范围。整个评选过程和评选方法将由一个15人组成的专家评选委员会(名单详见今日本报第10版)审核并提供专家意见。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样的努力,使这项一年一度的评选在业界和投资者心中享有更高的权威性和公信力,也因此使该评选具有更强的生命力。

  本次评选投票截止时间是4月15日。对于参加评选的个人投票者,主办方还将抽出特奖1名和幸运奖20名进行奖励。特奖为价值人民币2000元的第二届上证报最佳基金公司奖获奖公司旗下回报率最高的开放式基金份额(个调税自理)。

  (上海证券报 记者周莉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全部基金公司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