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新基金业 > 正文
 

中材国际将发新股 保险和21家基金公司参与询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1:3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雷蕾

  新股询价第四股出炉。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发布公告称,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将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A股。银河证券为其主承销商,将于下周一起组织此次发行的询价工作。

  公告称,银河证券将于2005年3月14日至3月18日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及广州向中国证监会公布的询价对象中的43家机构进行初步询价,包括21家基金公司、10家证券公司、6家财务公司、3家信托公司、2家QFII和1家保险公司。

  根据公告,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配售对象累计投标询价配售与网上向二级市场投资者市值配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网下发行的股份数量不超过12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20%;二级市场投资者市值配售股份数量为发行股票总量减去网下发行数量。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发行新股,是保险机构首次参与询价。

  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12月注?成立,注册资本为1.1亿元。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提供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的研发与设计、装备制造与采购、工程建设、工程总承包的大型科技型企业,市场占有率高居行业榜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全部中材国际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