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首只指数LOF融通巨潮100今日发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04:02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李涛9日北京报道】记者从融通基金公司获悉,目前国内市场上第一只指数LOF基金———融通巨潮100指数基金10日起正式发行。

  据了解,这是融通基金在目前其他基金品种发行疲软的情况下迎合市场需求推出的产品。

  据介绍,融通巨潮100指数基金的目标指数———巨潮100指数是横跨深、沪两市的成分股指数,透明度高、市场代表性强;它精选了100家优质上市公司,其成分股数量仅占上市公司总数的7%,而净利润高达两市净利润总额的60.26%,蓝筹特征相当明显。

  融通基金公司认为,目前大盘正位于一个投资安全区域,但个股走势明显分化,投资者很难凭借个人能力选中黑马,而指数基金却能紧跟大盘获取超越大盘的收益;而且融通巨潮100指数基金属LOF基金,不仅交易渠道便捷,而且还为投资者提供了跨市场套利的机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LOF新闻 全部融通巨潮100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