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华宝兴业基金构建中国版RPF产品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4:46 证券时报

  日前,华宝兴业旗下第五只开放式基金———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通过中国建设银行、国泰君安、海通证券代销机构正式发行。华宝兴业基金公司市场总监王俊锋表示,此次推出货币市场基金,是公司逐步完善产品线、以满足广大投资者多元化理财需求的战略考虑。

  王俊锋表示,自2003年成立以来,华宝兴业就积极发挥外方股东法国兴业资产管理公司强大的产品设计能力,不断推出创新产品,立志构建中国版RPF(Risk Profiled Funds)
产品线。据了解,RPF对基金按照所投资对象的风格类别进行分类,其风险程度呈现由低到高逐步递增的特征,为不同风险偏好的投资者提供了可供选择的完整的产品线平台。

  据悉,目前华宝兴业旗下包括宝康债券基金(债券基金)、宝康灵活配置基金(国内首只“选时”的配置基金)、宝康消费品基金(国内首只投资于消费品行业的股票基金)和多策略增长基金(国内首只采用板块轮动和个股精选策略的股票基金),管理资产规模70多亿。

  王俊锋表示,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RPF产品线平台,投资者既可在几只基金间进行不同比例的投资组合,同时还能根据市场变化适时进行转换。另据了解,该基金在业内率先推出货币基金转换优惠业务,凡发行期内认购该基金的投资者,在合同生效后90天内,可以免费转换成华宝兴业公司旗下宝康消费品、宝康灵活配置、宝康债券、多策略增长基金,以更低成本获取更高收益。根据晨星(中国)对国内成立满一年以上的基金进行的最新星级评级,宝康消费品和宝康债券被评为五星级基金,宝康灵活配置被评为四星级基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宝兴业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