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新基金业 > 正文
 

银华系基金业绩迎来开门红 关键在于选股能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07:08 证券时报

  本报讯 根据3月5日晨星(深圳)基金数据中心公布的开放式基金最新排行榜显示,“银华系”基金整体业绩优良,在最近三个月的总回报率中,其旗下开放式基金在股票型基金、配置型基金、保本型基金的评比中均位居前列。

  晨星评价中心数据显示,在37只股票型基金中,银华优势企业基金最近3月总回报率达到4.36%,位居第二;在47只配置型基金中,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最近3月总回报率达
到4.26%,位居第三;银华保本增值基金在4只保本基金中位居第二。刚刚成立的银华货币市场基金,其表现也是稳中有升。

  据银华基金常务副总监投资总监石松鹰介绍,公司业绩实现开门红的关键在于出色的选股能力和良好的资产配置能力。随着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出台,公司前瞻性地把握住了投资机会,及时地调整仓位,选择了有增值潜力的个股投资,构建了优质投资组合。在投资过程中,公司始终坚持“精细研究创造投资价值”的投资理念,强化研究对投资的支持,确保投资符合“估值至上”原则,并结合市场预期灵活选择交易机会。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道,银华旗下基金根据基金品种的不同,投资风格各异。银华优势企业基金是一支积极型股票基金,基金经理在投资中坚持稳健投资,比较善于挖掘价值被低估、持续成长的股票进行投资;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是一只增强型指数基金,基金经理擅于通过组合的结构优化,在股价波动中实现收益,其最高股票投资比例可达95%,因而可做到进可攻,退可守;银华保本增值基金是一只保本基金,其投资目标在于确保本金安全的基础上谋求基金资产的稳定增值;银华货币市场基金是首只采用分级制度的货币市场基金,其投资目标在于保证本金低风险和资产高流动性的前提下,力求实现高于业绩比较基准的稳定收益。

  银华基金现已形成了完善的基金产品线,投资者可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偏好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进行投资或构建基金投资组合,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理财需求。

  (韩如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全部银华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