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新基金业 > 正文
 

1月份营业部沪市交易排行榜出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 05:5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排名前二位营业部回购金额巨大

  上证所日前公布了2005年1月证券营业部交易排行榜。世纪证券深圳深南大道中营业部因国债现货和回购交易上的出众表现而独占债券交易之鳌头,也因此在股票基金和债券交易总额排名上稳坐1月份的头把交椅;股票基金交易额的冠军则被中金公司上海陆家嘴(资讯 行情 论坛)东路营业部揽入囊中。

  2005年1月,中金公司上海陆家嘴东路营业部34个席位上,股票基金交易额合计达到32.13亿元,其中股票交易额为31.72亿元,基金交易额为0.4亿元,均居所有营业部的第一位。国信债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光大证券上海张杨路营业部分别以30.31亿元和18.51亿元列股票基金交易额排行的第二、三名。

  2005年1月营业部沪市交易排名中一个有趣的现象就是,股票基金债券合计总额排名前两位的营业部均是因其在国债交易尤其是国债回购方面的巨额交易而位居前列。这其中,占据榜首的就是名不见经传的世纪证券深圳深南大道中营业部。

  该营业部在今年1月上证所的债券交易中表现极为出色,在仅有一个席位的情况下,实现了国债现货2.08亿元、国债回购202.48亿元的月度交易额,因此上个月交易总额则达到207.57亿元。排名第二的宏源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乌鲁木齐文艺路营业部也依靠1.06亿元的国债现货和133.69亿元的国债回购实现了139.75亿元的交易总额。而在股票基金交易上甚为强劲的中金公司上海陆家嘴东路营业部只能以137.47亿元的交易总额排名第三。(上海证券报 记者曹翊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