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新基金业 > 正文
 

华电国际有望春节前上市 36家基金公司参与询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14:17 每日经济新闻

  李中秋 NBD 北京报道

  经过为期3天的预路演,众所瞩目的询价第一股———华电国际于1月19日结束了A股发行的初步询价。

  华电国际的主承销商中金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向包括了15家券商、36家
基金公司、14家财务公司、9家信托投资公司和3家QFII在内的77家合格的询价对象进行了询价。公司方面表示,待发行结束后,华电国际A股有望于春节前上市。

  消息人士透露,由于此次华电国际询价统计比较复杂,中金公司还将根据询价对象询价后产生的结果,结合自己对华电国际的价值评估,对初步询价结果作最后修正。

  而截至记者截稿时,仍没有拿到这一数字。但公司方面称,此次询价结果比较理想。据悉,公司将在今日发布《初步询价结果公告》,确定和公布价格区间,同时披露《网下发行公告》,并于1月20至21日接受将对网下机构累计投标竞价发行。1月24日上网市值配售发行。

  作为第一只试水询价制的新股,华电国际此次成功发行后,将成为国内A股市场权益装机规模仅次于华能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的第二大的电力上市公司。由于参加的机构名额有限,华电国际此次首发得到了机构投资者的积极响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电国际新闻 全部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