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新基金业 > 正文
 

瑞银首触49%股权上限 日兴拟推中国A股基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14:39 21世纪经济报道

  瑞银资产管理首触基金公司49%股权上限

  瑞银集团近日与中国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及其控股关联公司签署《股权买卖协议》和《股东协议》,并拟向中国证监会提出申请,成立合资基金管理公司。待证监会批准之后,瑞银将购买中融基金管理公司49%股权。

  日兴资产管理推中国A股基金

  日本日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正忙于申请一只投资中国A股市场的开放式基金,该基金将募集2亿美元,并交由交通银行托管,计划在3月份之前以QFII形式投入中国A股市场。

  天治品质优选混合型基金成立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近日发布公告,其旗下天治品质优选混合型基金于1月7日完成募集工作,募集份额12.1亿份,该基金已于1月12日正式开始管理运作。

  SEC启动对美大型基金公司调查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展开全面调查行动,矛头直指那些大型共同基金和对冲基金的经理们。监管机构怀疑,这些基金经理们涉嫌将本应退还给投资者的股票交易佣金回扣据为己有。最新的调查也是联邦监管机构为了根除部分华尔街客户收受不正当利益的一系列举措之一。

  银华基金通过ISO认证

  银华基金管理公司不久前全面通过ISO9001现场认证,开中国基金业质量认证的先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