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基金公司留言板 > 正文
 

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14:17 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成立时间:2001年5月18日

  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

  注册地:深圳

  资产管理规模:约30亿元(封闭式基金2只,开放式基金1只)

  经营管理理念:规范管理求效益、诚信创新谋发展、回报和服务创品牌

  法人治理结构:组织机构健全、职责划分明确、制衡监督有效、激励约束合理

  风险控制:体系完善,措施有力,多次得到中国证监会的肯定

  投研团队:专业敬业、经验丰富

  对外合作:全方位多层面与海外机构进行业务技术交流

  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按照证监会"新的治理结构、新的内控体系" 标准设立的首批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注册地在深圳,经营范围是基金管理业务和发起设立基金。公司的股东为:衡平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工业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投资有限公司。

  专业和诚信是宝盈企业文化的核心。公司秉承价值投资理念,勤勉诚信,规范经营,取信于市场、取信于社会投资公众,以专业团队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为基金持有人谋求最大利益,并使公司稳步、健康发展。

  公司本着基金持有人利益至上的原则,坚持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 新,不断开拓进取,力争使宝盈成为专业化、国际化的一流资产管理公司

  【公司经营管理理念】

  规范管理求效益

  规范化是基金行业得以生存和长期发展的前提。基金管理公司效益的取得必须建立在公司规范运作、规范管理的基础上,董事会和管理层之间、管理层和员工之间、公司与投资人之间,应当建立一种规范有序的关系,才能推动公司的长期、稳定发展。

  诚信创新谋发展

  诚信是基金行业的立足之本,创新是不断前进的动力源(资讯 行情 论坛)泉。基金行业是受人之托、代人理财的行业,公司必须以诚信为基础,以创新为手段去谋求发展,才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回报和服务创品牌

  基金投资业绩是衡量基金管理公司投资管理水平的标尺,服务则是基金管理公司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应遵循投资者利益至上的原则,给投资者带来良好的回报和一流的服务,赢得广大投资者的信任和市场的认同,才能树立起自己的市场品牌。

  【公司大事记】

   2002年10月8日 宝盈鸿利(资讯 行情 论坛)收益证券投资基金正式成立。

   2002年9月5日 鸿利收益证券投资基金(开放式)开始发行。

   2002年8月9日 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准发行中国第一只收益型

开放式基金

   2001年12月18日 鸿阳证券投资基金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流通,基金总份额为20亿份。

   2001年11月28日 鸿飞证券投资基金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流通。并于2001年12月25日成功扩募至5亿份,于2002年1月8日上市流通。

   2001年5月18日 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7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