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20:39 银华基金管理公司

  【公司简介

  银华基金成立于2001年5月,成立6年以来,凭借诚信、规范、稳健、务实的运作风格,银华基金为广大投资者奉献了丰厚的投资回报,并实现了管理规模上的突破,从一个行业新生代成长为一个具有大资金管理能力的综合型资产管理公司,跻身于国内优秀基金管理公司行列。

  我们致力于提供有质量的资产管理和理财服务,帮助投资者打造高品质的财富生活。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强调通过严格的制度和流程化管理提升公司的服务质量。2005年2月,银华基金正式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基金业内首家通过此项权威质量认证的基金管理公司;同年8月,银华基金获得企业年金基金管理人资格,成为国内9家首批获此资格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作为一个资产管理者,为持有人提供长期稳健的回报是银华基金的核心价值所在。6年来,银华旗下管理的多只基金业绩排名同类产品前列,并获得多项业内大奖,多次赢得独立专业机构高度评价,为持有人带来了可持续的稳健投资回报。银华基金因为整体业绩表现突出,两年蝉联“金牛基金公司”称号。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稳健的投资业绩,银华投资团队也在2006年“21世纪年度中国赢基金奖”中“最佳投资团队奖”和“最佳投资策略报告奖”。

  时至今日,银华基金旗下管理的开放式基金数量达到七只,封闭式基金一只,管理资产总规模近千亿,建立了覆盖股票型、配置型、货币型和保本型基金的较为完善的产品线,为数百万不同风险收益特征和理财需求的客户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服务。

  银华目标

  在稳健经营的基础上,我们致力于让风险收益特征各异的投资者在银华享受到全面的理财服务。未来,在继续完善产品线基础上,我们还将努力在企业年金管理、独立帐户资产管理、QDII等领域拓展自己的业务。继续为自己所追求的目标——投资改变生活而执著前行。

  我们将继续秉承“诚信经营赢得客户、优质服务贴近客户、一流业绩回报客户”的质量管理方针,帮助更多的普通人实现他们的财富梦想。

  银华荣誉榜

  ★ 2008年1月20日,在由和讯网主办的“2007年财经风云榜”评选中,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中国十大品牌基金公司”称号,这是银华基金连续第四次荣获该项殊荣。同时,公司总经理王立新先生荣获“中国基金业杰出掌门人奖”。

  ★ 2008年1月,在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1世纪年度中国赢基金奖”评选中,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荣获基金公司“综合实力奖”及“最佳风险控制奖”两项大奖。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获“股票型开放式基金三年持续表现奖”。

  ★ 2008年1月17日,“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评选揭晓,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年度最受信赖基金公司”奖。

  ★ 2008年1月,在由网易财经主办,《基金观察》杂志协办的“2007中国十大金钻基金公司”评选中,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获得“2007中国十大金钻基金公司”奖。

  ★ 2008年1月11日,在由《证券时报》主办、安信证券协办的 “2007年度中国明星基金评选”中,银华基金管理公司获得“市场营销明星基金公司”奖。同时,银华旗下的增强型指数基金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获得“三年持续回报明星基金奖”。

  ★ 2008年1月,在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中,银华基金管理公司荣获“2007年度金牛基金公司”奖,这是银华基金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

  ★ 2007年11月,在由《第一财经日报》主办的“2007第一财经金融品牌价值榜(CFB)”评选中,银华基金管理公司入选“2007CFB十佳基金公司”,并获得“2007CFB基金公司稳健回报奖”。

  ★ 2007年9月,在由《理财周报》主办的“2007年中国最受尊敬基金公司评选”中,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2007年度最受尊敬基金公司”奖。

  ★ 2007年8月,在由《新闻晨报》主办的“2007年十佳基金评选”中,银华核心价值优选基金入选“2007年最值得购买的十大基金”。

  ★ 2007年5月,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入选“2007年福布斯中国优选基金”。

  ★ 2007年5月,在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06证券时报年度明星基金评选”中,银华基金管理公司获得“明星基金管理公司奖”,银华优质增长基金获得“大基金明星奖”。

  ★ 2007年3月,在“理柏中国基金奖2007”评选中,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获“二年期最佳中国股票基金”奖,这是该基金第二次在理柏中国基金评选中获奖。

  ★ 2007年2月,在搜狐网理财频道主办的“2006搜狐理财年度评选”活动之 “2006年度基金评选”中,银华基金管理公司获“2006年度明星基金管理人”称号,旗下银华优势企业基金获“2006年度明星基金(配置型基金)”称号,银华优质增长基金获“2006年度最佳新锐基金”奖。

  ★ 2007年1月,在由和讯网发起的大型网络评选活动“2006年度财经风云榜”中,银华基金管理公司获“2006年度中国十大品牌基金公司”奖,这也是银华基金第三次蝉联该项大奖。

  ★ 2007年1月,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中国赢基金奖”评选中,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得“2006年中国基金管理公司最佳投资团队奖”,及“2006年最佳投资策略报告奖”。

  ★ 2007年1月,银华基金蝉联“2006年度金牛基金公司”奖,旗下银华核心价值优选基金获选“2006年度开放式股票型金牛基金”称号。

  ★ 2006年11月,在由搜狐财经、《网络传播》杂志主办的“2006首届优秀基金网站”评选活动中,银华基金公司获得“电子商务体验最佳基金网站”、“最受投资者青睐基金网站”、“综合表现最佳基金网站”三项大奖。

  ★ 2006年3月,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在 “理柏中国基金奖2006”评选中获 “一年期最佳中国股票基金”奖。

  ★ 2006年2月,在和讯2005年财经风云榜评选中,银华基金管理公司蝉联“十大品牌基金公司”称号,并同时获得2005年杰出营销案例奖。

  ★ 2006年02月,银华基金管理公司在《中国证券报社》主办由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联合举行的第三届金牛奖评选中荣获“2005年度十大金牛基金管理公司”称号及2005年度创新奖两项大奖。

  ★ 2006年02月,银华基金管理管理公司在《新财经》第二届中国优秀基金及基金管理公司评选中获“最佳风险控制奖”。

  ★ 2006年1月,银华基金管理公司在《21世纪经济报道》“赢基金奖评选”荣获“2005年度基金产品创新奖”。

  ★ 2005年4月,银华优势企业基金被《科学与财富》(VALUE)推荐为2005年最值得投资的15只基金之一,被评为平衡型基金中“3年累计分红最高的基金”。

  ★ 2005年3月15日,在由《人民日报》市场信息中心联合100家权威行业协会及“人民网”、“新华网”、“搜狐网”等30多家权威网站共同举办的民意调查大型公益活动中,银华基金管理公司被全国广大消费者(客户)评为基金行业2005年“中国消费者(用户)十大最满意基金品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