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20:12 华安基金管理公司

  【关于华安】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6月4日,是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首批基金管理公司之一,主营业务包括基金发起设立、基金管理和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注册资本1.5亿元人民币,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上海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锦江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沸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的股权。目前华安旗下共管理了2只封闭式证券投资基金和8只开放式基金、1只ETF和1只外币基金,它们分别是:基金安信基金安顺、华安创新证券投资基金、华安MSCI中国A股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华安宝利配置证券投资基金、华安宏利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华安中小盘成长股票型基金、华安策略优选股票型基金、华安稳定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上证18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华安国际配置基金。

  【华安风采】

  华安精神

  正如卢梭所言,“成功的秘诀,在于永不改变既定的目的”,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不仅在证券投资事业上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更重要的是公司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这个新领域中已充分展示了华安的精神、华安的理念。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阿尔贝特?史怀泽曾经说过:"没有精神的重塑,任何变革都将只有表面的作用。"面对一项前景远大的事业,华安已经满帆启程,华安的精神感召着、鼓舞着每一个华安人,华安的明天更好!

  我们投资的是一项事业,而不仅仅是证券。

  华安公司进行的是一项开拓性的事业--为中国的基金管理业探索出一条科学、规范、创新的发展之路,为资本市场的发展倾注我们的智慧,为投资者赢得更高的回报。这就是我们的使命。 我们投资的是一项事业,而不仅仅是证券。华安的精神源自对中国证券市场发展轨迹的反思,中国证券市场的健康快速成长迫切需要一大批管理规范、具有先进的投资理念和为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的机构投资者,基金管理公司正是社会赋予这一职能的投资机构。这就是我们的责任。

  我们投资的是一项事业,而不仅仅是证券。

  作为中国第一批基金管理人,华安公司既是创业者、奠基人之一,又应成为后来者的楷模,我们必须通过自我发展向社会展示基金管理业的价值,华安公司的发展战略、决策水平、专业能力等都将凝集在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最优质服务和回报中。这就是我们的价值追求。

  我们投资的是一项事业,而不仅仅是证券。

  中国的基金管理业还仅仅是开始,证券市场的发展需要基金管理业提供强大的支持,这一切都为华安公司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和舞台,而这些空间和舞台将不断孕育着新的力量,它激励着我们去创造、去追求。这就是我们创新的动力。

  我们投资的是一项事业,而不仅仅是证券。

  为追求共同的事业,我们走到一起,把我们的智慧、专业、能力和创新都凝集在华安的精神、文化、理念和信誉中,发展华安就是我们每个人社会价值的不断体现和升华。这就是我们每个人的归属。

  核心竞争力

  ◎ 团队精神

  华安始终强调和保持团队精神。无论是领导还是普通员工均以公司目标为重,在平等、坦诚的基础上互相尊重、共同发展,成为一个团结一致、追求卓越的精英团体。

  ◎ 重视研究

  华安拥有令人骄傲的强大的研究分析力量。2000年华安调研了近300家上市公司,完成了许多高质量的研究报告。华安管理的基金持股非常稳定,因为我们对自己的研究充满信心。

  ◎ 勤勉敬业

  勤勉敬业是华安人的必备品质。全体员工始终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认真主动地钻研业务,力求为广大基金投资者创造更加丰厚的收益回报。

  ◎ 崇尚创新

  华安公司鼓励每位员工保持永不满足的开拓激情,通过不断进取,不断超越自我,使员工更有能力、更有卓见、更有追求,为迎接中国基金业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做好充分准备。

  管理风格

  华安管理风格的思维方式是理性思维。维护规则的权威性,注重实效。 华安管理风格讲求理性思维;平等、高风险的心理,包括充分的关怀和长期保障;办公环境严谨、稳定;语言准确、简洁;迅速决策,长期视野;相互尊重、正直的人际关系;视成绩为奖励依据;严密的纪律控制。 以事业为重,尊重、平等、坦诚、公正,是华安人际关系的基本模式。

  ◎ 诚信、亲和

  诚信、亲和是华安公司管理风格的基点,无论是对内还是对外管理风格都要得到体现。对内无论是领导还是普通员工均以事业为重,在平等、坦诚的基础上互相尊重、共同发展,公司将为每位员工提供各种有利的成长机会,给予每位员工平等竞争、实现和不断提高自身价值的机会,使公司更具亲和力和凝集力。对外无论是投资者还是合作伙伴都要以诚信为本,使投资者和合作伙伴都能够充分信任华安公司,从而建立起良好的公司信誉和社会形象。所以,诚信、亲和是华安公司立身和发展之本。

  ◎ 严谨、求实

  华安公司强调严明的公司纪律和高度的职业道德,为此公司建立了一套科学、合理、严谨的组织纪律和风险控制体系,公司要求每位员工不得做任何有损于公司利益的事情;不得进行任何形式的关联交易或内幕交易;不准泄露公司的经济、商业、技术、财务秘密。一个有生命的公司应该是一家赏罚分明的公司。华安公司是以为投资者理财为主业的公司,为了给投资者赢得更高的回报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我们必须以务实的精神扎扎实实地练好内功,打好稳健的基础,以优良的业绩去赢得投资者的信任。所以严谨、求实是华安公司发展的基础。

  ◎ 卓越、创新

  华安公司鼓励每位员工始终保持永不满足的激情,我们提倡不断开拓的进取精神;我们也提倡不断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成就感。我们鼓励每位员工为公司的发展去积极地思考,并不断提出自己的建言,哪怕是一个小小的提议,都会让每一天比昨天更好,这就是公司充满活力的源泉,而活力就是创意,创意使人更有能力、更有卓见和更高的追求。一个公司的活力是其不断增强竞争优势的重要源泉之一,它使我们摒弃旧有的习惯和技术,不断创新,不断改革。所以卓越、创新是华安公司发展的活力源泉。

  行为规范

  华安公司员工行为规范的核心概念是持续、纪律和尊重。对应该做的是专心致志,注重长期一贯性,按工作指令行事,强调相互之间交流的形式。

  华安公司员工应始终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积极主动地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认真钻研业务,细致研究市场,敢于为公司和投资者的事业承担各种艰难的工作。具备既能获得成功又能承受挫折的良好的心理素质。

  华安公司员工应具有奋勇争先的创业精神,在公司内部创造比学赶帮、你追我赶的良好的工作气氛。每一位员工都能对自己有明确的工作目标和持续的成就感。争创第一,追求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对基金持有人高度负责。

  华安公司要求员工在经营、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应始终如一地保持严肃认真、规范操作、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劳动态度。 悉心了解客户对自己工作的多层次的需要,积极探求证券投资的运作规律和技巧。对各种现象能有理性的剖析,对各种股票、债券的走向有逻辑的系统性的预测。以主动的创造性的劳动,积极认真地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各种新情况和新问题。 自觉遵循华安公司"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积极主动地做好为基金持有者的各种服务工作,解答投资者的各种探询,维护他们的利益。以高质量的业绩和高水平的服务,树立华安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