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基金公司留言板 > 正文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20:55 易方达基金管理公司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17日,注册资本1.2亿元人民币,在北京、上海、南京和成都设有分公司。易方达秉承“取信于市场,取信于社会”的宗旨,坚持“在诚信规范的前提下,通过专业化运作和团队合作实现持续稳健增长”的经营理念,以严格的管理、规范的运作和良好的投资业绩,赢得市场认可。2004年10月,易方达取得全国社会保障基金投资管理人资格。2005年8月,易方达获得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人资格。截至2006年10月31日,公司旗下共管理九只开放式基金、四只封闭式基金和多个全国社保基金资产组合,
资产管理规模500亿元,是国内最具实力和业务品种最全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 经营稳健,管理规范

  公司成立伊始,便高度重视健全内部管理体制和完善风险防范机制,在业内率先制定“内部控制大纲”,对公司治理结构、内部控制制度体系与制度管理、内部控制基本要点、控制环境、持续的控制检验作出规范,在此基础上制定了100余项规章制度,初步形成了一套具有公司特色、合乎基金行业规范运作要求的制度化管理体系,保证了公司的合规、高效运作,获得了国家主管部门和中介评估机构的充分肯定。

  ● 以人为本,人才优势明显

  基金业是“人的事业”,易方达成立伊始,便努力打造一支高度专业化的基金管理团队。目前公司有员工161名,平均年龄为31.2岁,其中具有硕士以上学历的占员工总数的62.7%。公司高管人员人均金融从业时间11年以上。全部具有经济学或管理学教育背景,,83.3%具有专业复合背景.公司的投资研究队伍专业、稳健、勇于进取,现有投资和研究人员共37名,其中投资管理人员人均

证券从业时间8.2年,具有复合专业背景的占35.7%;研究员全部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其中具有理工科背景的占68%。具有复合专业背景占43.7%

  ● 业绩稳定,回报丰厚

  完善的制度、严格的管理、规范的运作使公司始终保持各方面业务持续增长的良性发展态势,投资业绩综合排名始终在国内基金公司中名列前茅。截止2006年10月31日,公司旗下基金累计分红超过30亿元,为投资者创造了良好的回报。

  ● 研究主导,投研良性互动

  公司一贯秉承价值投资理念,强调研究在投资中的主导作用,不断追求研究的深度和前瞻性。目前,公司已自主培养和建立起一支高素质的研究员队伍,形成了研究主导的投资文化,研究注重深度挖掘、实地调研、持续跟踪,投资与研究相互促进、良性互动,为公司取得优异投资业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 服务客户,做深做细

  专业坦诚是易方达的服务理念。公司不断致力于改进客户服务质量,完善和创新服务方式。目前,公司已与超过50家机构签订了合作协议,还推出了

开放式基金的网上交易平台,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的交易便利和优惠。

  易方达将继续坚持以诚信和业绩立足,不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努力为投资者创造最优回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