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2Rich基金理财专栏 > 正文
 

新疆众和下周复牌 上投摩根旗下基金值得关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5:32 2Rich财富管理网

  新疆众和(资讯 行情 论坛)(600888)是名副其实的大牛股,3月27日至4月6日10个交易日,7天涨停,股价翻了一番。其4月7日起股改停牌,在其停牌一个多月期间,其所属有色金属板块指数上涨32.87%,而且,从近期市场行情来看,大盘牛市行情确立,有色金属依旧处于明显的上升通道,受到市场资金的追捧。

  据2RICH研究部了解,新疆众和正向中国

证监会申请特变电工(资讯 行情 论坛)要约
收购豁免,如果顺利的话,下周复牌,鉴于现在的市场状况及有色金属板块的继续走强,预计其开盘补涨可能性极大,而且涨幅必定颇为可观。

  从新疆众和十大流通股股东的情况来看,上投摩根基金公司旗下的上投阿尔法(资讯 净值 论坛)、上投中国优势分列第1、第9大流通股股东,最为亮眼。此外,诺安平衡(资讯 净值 论坛)证券投资基金为第二大流通股股东,也应引起我们的注意。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的管理团队可以概括为“本土精英,国际支持”。股票基金经理吕俊先生和债券基金经理张英辉先生均是证券基金业资深基金经理,先后管理过多只大型基金,吕俊担任基金金盛(资讯 行情 论坛)基金经理时,将其业绩从绩差提升成为五星级基金,排名从46名上升至11名,位于同期第二名。在国际支持方面,摩根集团给予基金强大支持:全球投资信息和投资研究报告共享,与大中华区的投资团队每周例会,分享信息;投资系统和风控系统的技术提供。

  从上投摩根旗下两只基金的业绩来看,表现相当让人满意。上投摩根中国优势一年以来回报率59.87%,在晨星68只股票型基金排行榜中排名第2位,被评为五星级基金;上投摩根阿尔法设立时间短,但业绩表现相当优异,今年以来收益率已达51.35%,在同类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五。

  独家声明:

  新浪编者注:本文为作者授权新浪网独家刊登之作品,所有媒体及网站不得转载,除非获得新浪网及作者本人书面授权并注明出处为新浪网。欲转载者请致电:(86-10)82628888转5173联系。本文观点纯属作者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非常感谢广大网友对新浪财经频道的支持,欢迎赐稿与合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