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基金 > 正文
 

国内首个房地产基金选中洋管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09:12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 周雪松 北京报道 2月27日,国内首个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管理机构——越秀房托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仲量联行正式签署了一份资产和物业管理服务协议。根据协议,仲量联行将为越秀房托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的越秀房地产信托投资基金(香港上市代码:405)提供战略性顾问服务,以提升基金的长期价值并为投资者实现稳定的市场收益。这份协议的生效,标志着国内首个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已经交由“洋管家”来打理。

  仲量联行(纽约证交所交易代码:JLL)是目前唯一入选福布斯白金400强企业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及服务公司,其管理的物业遍布世界各地,总面积逾9.23亿平方英尺约8600万平方米。越秀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首次公开募股引起了香港和海外投资者的浓厚兴趣,香港公开招股及国际配售分别超额认购496倍及74倍。

  根据仲量联行与越秀房托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的协议,仲量联行将依托公司在

澳大利亚服务多个
房地产
投资信托基金的成功经验上,为越秀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提供资产和物业管理咨询服务,以确保为投资者创造稳定的市场收益。

  越秀房托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行政总裁刘展天表示:“作为全球首个上市交易的中国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越秀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开创了中国优质物业

证券化的先河。下一步,越秀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将在继续在广东省内收购一流物业,以实现业务扩展和为投资者实现价值增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