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基金 > 正文
 

日本顶级资产管理公司Daiwa整合基金管理运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 18:03 新浪财经

  Charles River IMS 凭借广泛的亚太区专门技术而中选

  面向全球投资管理行业提供金融软件和服务的领先供应商 Charles River Development 宣布,日本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 Daiwa SB Investments Ltd(大和住银投信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简称 Daiwa)已选择 Charles River 投资管理系统 (Charles River IMS) 以监管其管理的310多亿美元资产。Charles River IMS 系统是一种综合性的前端和中端办公软件套件
,提供投资组合管理和建模 (Charles River Manager)、订单管理和电子交易 (Charles River Trader)、实时遵规监察 (Charles River Compliance) 以及对交易配对, 确认, 结算的集中化管理 (Charles River Post-Trade)。

  Daiwa 决定用 Charles River IMS 替代各种现有的系统主要是因为该公司需要将基金管理运作流程加强并简化到一个综合平台上。Daiw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uichi Komori 先生表示:“我们发现 Charles River IMS 在实现我们全球和日本投资运作自动化方面是兼容性最佳的组件和理想的系统。Charles River Compliance 能够使我们针对每个基金准确地进行遵规监察,给我们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因此,我们可以更容易地遵守日本特有的经纪商交易限制规定。”

  Komori 先生接着表示:“该系统可用于所有的投资类别,不仅仅包括

股票和固定收入,它还意味着所有的遵规监察都可以在一个前端办公系统上执行。我们可以直接从 Charles River 的墨尔本、新加坡和东京办事处获得支持,一旦完成项目实施,我们将拥有一个可以充分简化我们运作流程的综合平台。”

  亚太区总经理 Cameron Field 表示:“Daiwa 运用 Charles River IMS 的决定更进一步清楚地反映了该产品在亚太区的接受程度。我们认为我们的产品为该地区的资产管理公司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重要能力,我们很高兴地看到他们可以利用这种能力。此外,通过与我们总部位于东京的销售和服务合作伙伴 Nissa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进行合作,我们能够确保提供多于日本基金管理公司需求的功能和服务。”全球185多家客户使用 Charles River IMS,包括亚太区(包括澳大利亚、东京、新加坡、泰国、台湾、马来西亚和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0家基金管理公司。”

  Charles River 获得的众多奖项包括:Best Buy Side OMS(最佳买方订单管理系统)、Waters Reader Rankings 2005 的 Best Portfolio Management System(最佳投资组合管理系统)、Waters Reader Rankings 2005 的Top Compliance System 2005、Global Investor(环球投资人)的 Best Buy Side OMS(最佳买方订单管理系统)、Waters Reader Rankings 2004 的 Best Buy Side OMS(最佳买方订单管理系统)、Waters Awards 2004 的 Top OMS System 2004、Global Investor 和 Vendor of the Year 2004、Operations Management 简讯。

  Charles River Development 简介

  Charles River Development 是一家市场领先的软件和服务供应商,服务于面向全球的共同基金、银行、养老金、对冲基金、

理财和保险行业的190家投资管理公司。Charles River IMS 系统是一种综合性的前端和中端办公软件套件,可应用于所有的
证券
类型,该系统包括投资组合管理和建模 (Charles River Manager)、订单管理和电子交易 (Charles River Trader)、实时交易前和日终遵规监察 (Charles River Compliance) 以及对交易配对, 确认, 结算的集中化管理 (Charles River Post-Trade)。该系统通过 Charles River Network 整合了实时 FIX 交易,Charles River Network 是一个基于 BT Radianz 全球财务外联网 (extranet) 的可靠、安全的私用财务网络。

  Charles River IMS 具有经受住考验的现代化、多层式 (N-Tier) 服务导向架构 (service-oriented architecture, SOA),该架构具备高度的可升级性并支持24x7小时不间断运作。Charles River 综合了先进的服务(包括 Java、Microsoft.NET 和 Web 服务)和行业领先的技术以确保 Charles River IMS 的开放性、灵活性、可升级性、功能的丰富性和易用性。基于信息的 API 和开放式的 Web 服务为系统的快速整合提供了方便。

  该公司提供了完善其软件的多种服务,这些服务包括执行服务和管理服务(托管和远程应用管理)。创建于1984年的 Charles River 总部位于波士顿,并在墨尔本、新加坡、伦敦和巴黎设有主要办事处。 (新华美通供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