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基金 > 正文
 

标普分析显示香港股票基金去年平均回报14.99%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08:17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董凤斌 报道

  标准普尔基金评鉴的分析显示,香港股票基金为去年表现最优秀的基金类别,平均回报为14.99%。投资于股票、定息投资及货币市场的平衡基金平均回报为4.73%。其次是债券基金及货币基金,回报分别为-2.84%及-2.96%。

  标普称,投资者依然追捧回报较高的新兴市场基金。韩国股票基金去年表现最佳,平均回报达61.15%。紧随其后的是拉丁美洲股票基金,获得50.63%的回报。

  同时,标普投资政策委员会对美国股票市场今年的表现乐观,估计标准普尔500指数在年底将升至1360点,较05年总回报增长约11%。亚太地区可望在今年通过中国与美国经济强势的带动,出现6.1%的GDP增长率。标普仍对香港股票市场维持偏高评级,标普证券研究部总监陈丽子称,随着失业率下降和薪金水平向上调整,香港经济将继续受惠于消费增长。豪宅的价格可能不会显著增长,中价楼宇的价格则可望保持坚挺。贷款利率最近多次调升引起了市场的忧虑,不过相信加息步伐应在第二季度停下来,市场气氛预期会在年中有所改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