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澳大利亚银行预计美元兑日圆近期将继续走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09:35 世华财讯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澳大利亚银行称,由于日圆买盘出现,日圆交叉盘头寸均在解除,预计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近期将继续走软。 

  综合外电10月11日报道,澳大利亚银行的策略师们说,美元兑日圆8日下滑的原因是传言日本央行对汇率水平在向下询价,但并不预计日本央行将入市,除非107.50-108日圆水平遭到挑战。 

  鉴于日圆买盘出现,日圆交叉盘头寸均在解除,预计日圆未来一周将有稳固的走势。不过由于日本、美国休假缘故,该周交投可能比较清淡。 

  预计来自Fed的麦克蒂尔(McTeer)以及贝南克(Bernanke)有关美国经常项目赤字的讲话,以及令人失望的美国非农就业人数数据将使美元兑日圆近期继续走软。 

  北京时间8:03,美元兑日圆报109.46日圆。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