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大丰银行:预期欧元兑美元走势仍将反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0:32 外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德国九月份IFO景气判断指数略优于预期,支持欧元兑美元守住1.2250附近支持,加上高油价对美元造成压力,欧元兑美元重上1.23水平上方,而本周陆续公布的美国数据,将成市场焦点,因此,预期欧元兑美元走势仍然反覆。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天日圆走势下跌。受到油价持续攀升的负面影响,市场担心日本经济受到拖累,使日圆表现疲软,并跌破111支持水平,一度跌至111.40低位。本周市场静待日本公布的经济数据,其中包括工业生产、失业率、消费者物价指数和日本央行短观企业景气报告等,此外,七大工业国财长及央行总裁亦会在周五会面。相信在油价持续高企的冲击下,日圆将易跌难升,短期下试目标为112水平。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英镑兑美元略为走强,但波幅局限于1.8033-1.8092区域。墨西哥第三大水泥制造商以23亿英镑现金收购同业中排列全球最大的英国制造商的消息为英镑带来支持。而美国公布的8月新屋销售为118.4万户,较预期的115万户为佳,但碍于原油价正逼近每桶50美元大关的影响下,令美元汇价带来压力,故英镑可向1.8160方向推进。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美元兑瑞郎反覆偏软。油价再次迫近50美元,令美元沽压增加,从1.2648回落至1.2583水平。现时若油价持续高企,将令美元兑瑞郎有机会下试1.25附近支持,若能守于该水平上方,则走势仍会维持区间波动。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澳元兑美元一度跌向71美仙附近水平,主因缺乏重要消息入市,从而回吐较早前之升幅。目前,由于本周美国有多项经济数据发布,这将对经济及利率前景提供最新指引,预料在消息入市前,澳元走势仍偏稳,阻力为0.7170。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