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大丰银行:市场聚焦今晚联储主席格林斯潘言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0:31 外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虽然欧元区第二季GDP成长符合预期,而且德国7月份工业生产意外强劲,支持欧元兑美元于低位回升,但于1.2100附近遇到阻力,现时市场焦点已转到今晚美联储局主席格林斯潘的言论上,预期欧元在其发表演说前,仍会维持区间波动。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反覆偏软。日本周一公布4-6月份企业资本支出数据乐观的消息,助长市场预期周五出炉的日本国内生产总值数据将大幅向上修正,推升日股至五周新高,为日圆提供支持,日圆反覆向上测试109.20阻力水平。今天市场焦点为格林斯潘在美国国会预算委员会的证词演说,预料他的谈话将指向今年美国将再次升息,相信美元暂于109.00至110.50区间上落。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英镑兑美元继续下试低位,英国公布7月份工业生产及制造业产出均较预期差劲,因此,数据结果刺激镑汇寻底。目前因英国最近所公布的一连串经济数据较为疲弱,令市场预测英国不需急于升息,因此镑汇遭到市场抛售。预测英镑下试目标为1.7610水平。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美元兑瑞郎走势反覆上落,自上周美国公布就业数据后,美元持续得到支持,维持于近日高位波动,市场现时将会把焦点放于今晚美联储局主席发表的言论上,预期在言论发表前,美元兑瑞郎走势靠稳。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由于市场静待美国联储局主席格林斯潘今晚发表之演说,美元涨势暂歇,澳元因而一度升上0.6959水平,其后于高位缺乏承接而回软。今早,澳洲央行公布维持利率不变,由于市场已预料结果,故澳元走势仍会偏软,支持暂看0.6880。

  外汇通研究部整理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