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大丰银行:欧元兑美元本日将维持区间波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09:36 外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由于德国零售销售较预期强劲,支持欧元兑美元于高位靠稳,其后美国数据略逊于预期,美元在获利买盘带动下先升后回,欧元兑美元由1.2198高位回落至1.2144后,反覆回升至1.22水平之上。预料美元受近日油价回落所带动的升势,因未如理想的经济数据而受到打击,欧元兑美元本日走势料将维持1.2120-1.2240间波动。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稳守109支持水平。亚洲汇市,美元仍受到周二的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表现疲弱所拖累,兑日圆维持在六周低点附近徘徊。其后纽约汇市,美国公布8月供应管理协会制造业指数为59,虽较市场预期稍差,但交易员认为该数据不似预期般差而买进美元,令美元一度上升至109.60水平。相信日圆走势主要受美国经济数据影响,短期在108.60至110.20区间上落。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英镑兑美元下跌,由于英国公布8月路透社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跌至53.1,较预测的56为差,加上房屋市场成长步伐放慢,使英镑遭到市场抛售。而美国公布的供应管理协会制造业指数及营建支出数据与预期结果接近,令英镑一度跌破1.79支持位。预测英镑汇价走势仍偏弱,目标为1.7850。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美元仍受周二疲弱的经济数据打压,维持于低位窄幅波动,及后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大致与预期相若,其中供应管理协会制造业指数逊于预期,美元兑瑞郎在数据公布后先升后回软。预期美元受数据影响而持续受压,维持低位反覆波动,建议投资者暂宜观望。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澳洲公布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成长0.6%,低于市场预期的0.9%,但澳元未受影响,最高曾报0.7061水平。另外,澳洲国库部长科斯特洛表示,数据显示物价及薪资压力仍然得到控制,预料澳元在利率前景暂无突破下,走势仍呈上落市局面,幅度为0.7000-0.7100之间。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