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英镑有望上探1.8446阻力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11:06 光大银行

  【外汇市场报道】货币最新价涨跌(%)

  欧元1.2370 +0.27

  日元109.38 +0.03

  英镑1.8322 +0.54

  瑞郎1.2424 -0.18

  加元1.2969 -0.58

  澳元0.7254 +1.36

  昨日美国公布了不差的失业数据,比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了3000人,四周均值也下降到33.7万人。但市场对此反应并不强烈,只有加元的涨幅最大,一举跌破1.30,直指1.2950。相反,在数据公布之前,美元兑其他货币还出现了一轮下跌行情。以澳元的涨势最为凶猛,飙升了近100点,从0.7150升至0.7235以上。欧元上涨到1.2350,英镑也上涨了50余点至1.8290 附近。凌晨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不及预期,仅为28.5,但市场仍对此反应不大,保持数据公布前的价位。纽约能源市场一开盘NYMEX原油价格再次高开,并受伊拉克原油供应影响,触及了每桶48美元的再次历史高点,并还在继续上升。纳杰夫持续两周的武装冲突已经破坏了一个关键性的原油输出管道,随着爆发新一轮的武装冲突,市场担忧伊拉克原油输出将会完全中断,到时还会导致原油价格的猛烈飙升。美国财长斯诺就俄罗斯尤克斯公司石油出口问题与俄方进行了接洽,指出该公司的石油出口将不会受到财务问题的影响。并指出尽管油价高涨,但美国经济下半年仍然强劲增长。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在原油价格再创新高的刺激下成功突破1.8250的限制,若任何形式的回调能够止步于1.8281,那么英镑走势有望形成一个小型反转形态,从而向上试探1.8446的阻力位。短期,英镑兑美元的支撑位于1.8300和1.8197。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昨日一举冲破0.7177、0.7193、0.7200三道关口直指0.7262,并且在0.7230的位置突破了7月底形成的上升通道顶端,加速上涨。

  约10亿澳元的三年期企业债券的发行以及黄金价格涨至410美元/盎司都为澳元站稳于0.7250上方提供了支持,下方,0.7200是AUD/USD的短期重要支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