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汇市分析]美元反复重上111日圆水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6:32 环球外汇网

  原油价格继续牵动市况发展,市场在多项不利因素下担心原油供应将受影响,故昨天纽约期油再创历史新高升至45.75美元水平,美国股市在企业公布盈利数字欠佳及油价高企双重打击下急挫,即使数据偏强亦无助其扭转跌势,三大指数收市均录得超过1%的跌幅;美国债市则表现向好,昨天拍卖的10年期美国国债反应继续理想,加上油价等因素令经济前景蒙上阴影,故投资者纷纷投向避险工具推升债券价格,料短线市场气氛将继续偏淡,债市表现可望继续领先股市。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美元昨天表现个别发展,市场仍然等候更多的数据而推断美国经济的最新情况,故市况变化不大。油价持续向好令日圆及澳纽等货币受压,日本的原油需求均依赖入口供应,故原油价格不断创新高将影响其经济前景,今早公布的第二季经济大幅低于预期之1%,季度升幅仅0.4%,市场担心随着第三季原油价格屡创高位,日本在第三季的经济表现将会更弱,配合近期日本股市气氛疲弱,故美元反复重上111日圆水平,今早在数据公布后更升至111.50日圆之上,料短线将续试高位,澳元及纽元亦明显受压,市场担心油价高企影响环球经济及进而影响对两国的出口需求,幸好澳洲7月份录得3个月以来首度职位增长,而纽元亦在多项数据支持加息下受到追捧,故昨天均曾上试高位。 

  欧洲货币继续测试支持,德国及法国的第二季经济持续增长,故欧元曾一度上试1.2302美元水平,英镑则在失守1.8250美元后挫至1.8193美元水平,料短线走势仍会反复。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支持稳固,预期波幅1.2180-1.2300

  欧元兑美元支持稳固,预期波幅1.2180-1.2300。欧元昨天在数据向好下曾升至1.2302美元水平,惟在高位压力渐增,加上美元反弹令其收市回试低位,可续持在1.2200美元建立之欧元长盘,止蚀放1.2100美元,上望1.2400美元。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后市偏淡,预期波幅1.2500-1.2630

  美元兑瑞郎后市偏淡,预期波幅1.2500-1.2630。美元兑瑞郎未能上试1.2700瑞郎水平,部份市场人士预期在奥运临近的时间或会有恐怖袭击的消息传出,故短线料以向下发展的机会较大,可候反弹在1.2650瑞郎再沽美元,止蚀放1.2700瑞郎。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上试阻力,预期波幅111.00-112.00

  美元兑日圆上试阻力,预期波幅111.00-112.00。日圆近期走势反复偏淡,油价再升至新高,加上今早公布的第二季经济增长较预期为差令日圆急挫,早前美元短仓亦已在111.50日圆止蚀50点子,暂宜观望。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失守支持,预期波幅1.8150-1.8310

  英镑兑美元失守支持,预期波幅1.8150-1.8310。英伦银行的通胀报告预期经济在未来两年将出现放缓,市场揣测英伦银行或只会再加息0.25%,昨天英镑失守1.8250美元的支持位,短线或会下试1.8100美元,可在该水平试买英镑博反弹,止蚀放1.8000美元。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支持甚强,预期波幅0.7050-0.7160

  澳元兑美元支持甚强,预期波幅0.7050-0.7160。澳元在0.7000美元支持强劲,金价抽高带动买盘入市,加上近期数据理想支持,澳洲储备银行的报告亦暗示加息,料短线有望再试0.7400美元的阻力,可候0.7100美元入市,止蚀放0.7050美元。 

  香港花旗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