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外汇频道 > 正文
 
大丰银行8月13日美元兑各主要币种走势分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1:14 环球外汇网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昨日,英镑兑美元先升后回跌,最高曾报1.8360水平,主因英国央行于通膨季报中就利率前景发表了相当温和的评论,打压市场对利率可望进一步调升的预期,故英镑失去上升动能,从高位回落至1.8290以下水平。技术上,近期英镑多次受制于下降趋势线之阻力位,因此预料短期再向上突破的可能性不大,仍于1.8150-1.8350内上落。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昨日,美元兑瑞郎表现反复,主要受美国参差的经济数据影响,一度跌至1.2514技术支持,但其后回升至1.26附近水平。虽然近期高油价对美国经济造成负面影响,但另一方面,亦可能影响到瑞士央行的升息步伐,而恐怖袭击的消息对汇市影响渐渐减弱,故预期美元兑瑞郎后市仍会维持反复走势。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昨日,由于美国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较市场预期为差,而初领失业金人数轻微减少,在参差的数据影响下,欧元兑美元先升后回软,全日最高1.2300,最低1.2217。由于美国加息25个基点后,其参差的经济数据令美元缺乏方向,故预期欧元兑美元走势仍然反复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昨日日圆表现偏软,虽然美国公布的零售数据较市场逊色,但对美元影响不大,兑日圆一度高见111.20上方。现时市场正在留意美国的经济数据表现,料在新消息入市前,美元仍可看涨,目标看112水平。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昨日澳洲公布七月就业人口为增加21,600人,数据较预期为差,但对澳元汇价影响不大。 纽约汇市,美国公布七月份零售销售为上升0.7%,较预期1.1%为差,数据令澳元急升至0.7180美元,但因高位欠缺承接力而回软,守稳于0.7120水平。今晚美国公布六月份贸易收支及七月份生产物价指数,相信数据直接影响美元走势。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