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外汇专题 > 正文
 
大丰银行:美元仍有下滑风险 建议投资者暂观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10:30 外汇通

  欧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由于欧元区公布的经济数据未如理想,加上美国公布的国际贸易逆差意外收窄,提振美元于低位回升,故欧元兑美元表现偏软,最低至1.2301。预期当利好消息被消化后,美元仍有下滑风险,建议投资者暂宜观望。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美元兑日元走势分析

  昨日美元反复走高,主要是美国公布的5月份贸易逆差缩窄至459.5亿美元,较市场预期为佳,数据公布后美元随即反弹,兑日圆一度高见109.40水平。由于日本出口持续成长及个人支出复苏情况优于预期,加上日本政府调升对经济的看法,相信将利好日圆后市,料日圆于109.80水平将获较大支持。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英镑反复回软,汇市早段,美元全线反弹,镑汇一度从1.8620水平回软至1.8520低位,但其后英镑受低位买盘带动回升至1.86水平。纽约时段,美国公布的贸易逆差减少至459亿美元,带动美元回稳。目前,虽然英国的通胀水平仍低于央行设定上限,但因为市场均认为通胀及就业数据对英国央行加息决定影响轻微,故在加息预期下英镑仍有上升机会。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美元承接上周跌势,兑各主要货币持续走软,主因美国上周公布的经济数据参差,市场预期不急于加快升息步伐,美元兑瑞郎下跌至1.2208五个月低点,现时由于瑞士经济成长表现平稳,故预期美元在新消息入市前,仍有机会进一步下试1.2170支持。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汇市早段,由于投资者回补之前认为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不急需升息时所建立的空头部位,令澳元从高位轻微回落于0.7250水平。其后,美国公布五月份贸易逆差为459.5亿,数据较预期为佳,使澳元于低位徘徊。今晚美国将公布六月份零售销售数据,预期数据公布前,澳元仍靠稳。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