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外汇专题 > 正文
 
大丰银行:欧元将在1.1930至1.2180内反复波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12:03 外汇通

  欧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上周五欧元表现向好,由于美国公布的经常帐赤字扩大,故令美元受压,欧元一度升至1.2140水平。由于月底美国将举行议息会议,相信在息口公布前夕,美元将表现反复,而本周欧元将在1.1930至1.2180内反复波动。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美元兑日元走势分析

  上周五,由于日经指数大跌225点,使美元兑日圆在亚洲汇市早段上扬,最高至109.73水平。纽约汇市,美国公布第一季经常帐赤字扩大至1448亿美元,数据较预期为差,令美元从高位回落,下试108.50日圆。短期相信在缺乏新消息刺激下,美元在108-110.50区间上落。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上周五,英镑兑美元表现反复向好,由于美国的经常帐赤字扩大,令美元全面受压,英镑兑美元因而升至1.8395高位。后市方面,相信美元仍会受加息预期提振,于低位将有较大支持,但短线在不良数据打压下,预料走势反复偏软,英镑兑美元有机会上试1.8480阻力。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上周五瑞郎表现反复向好,由于瑞士央行意外加息25个基点,令投资者出乎意料,故令瑞郎汇价得到提振,加上美国公布的经常帐赤字持续扩大,亦令美元增添压力。后市方面,因瑞士央行表示国内经济下滑的趋势已经结束,料央行将会继续实行紧缩货币政策,相信瑞郎后市将表现向好,而初步阻力为1.2380水平。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上周五澳元走势反复,汇市早段,澳元仍受周四美国较预期理想的就业数据打压,一度跌破0.68水平,低见0.6790,但其后受日本投资者的买盘吸纳而回稳。约时段,美国公布的经常帐赤字扩大至1448亿水平,拖累美元全面走软,澳元进一步回稳至0.6900水平,目前,由于澳元于高位仍有颇大的沽售压力,如未有利好因素的带动,澳元仍难突破70美仙水平。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