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外汇专题 > 正文
 
大丰银行:欧元初步在1.19可望找到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11:08 外汇通

  欧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元反覆回软,主要是市场揣测美国倘若通胀升温,美联储局的升息速度可能较原先预期为快,故令美元得到支持,兑欧元一度触及三周高点1.1956水平,其后美国时段,美国公布的贸易逆差较市场预期的大,令美元于高位受压而回吐。相信在美国息口会议前夕,美元仍可看涨,欧元初步于1.1900可望找到支持。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美元兑日元走势分析

  汇市早段,由于市场揣测倘若美国通胀升温,令美国联储局升息速度可能较预期为快,使得美元兑主要货币全线上扬,兑日圆最高至111.35水平。其后,美国公布四月份贸易赤字为483亿美元,数据较预期为差,美元因而从高位略为回软。今晚美国有多项经济数据公布,投资者密切留宜。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美元兑各主要货币盘初向好,主要受联储局暗示月底加息的消息支持,及后,在美国公布较预期差的国际贸易数据后,美元于高位回落。相信美国加息预期对美元短线仍有一定支持;另一方面,英国经济表现强劲,借贷市场未有因加息而降温,因此预期英国央行仍有加息压力,预测英镑兑美元走势因而将维持反覆波动局面。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瑞郎受欧元的跌势所带动,因市场臆测若美国通胀加速上升,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恐将加快升息的速度,美元因而受惠,兑瑞郎一度高见1.2660水平,及后美国公布的贸易数据较预期差,瑞郎才止跌回升。本周瑞士央行将举行季度政策会议,相信央行不大可能收紧货币政策,料短线瑞郎将在1.2500至1.2700内上落。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澳元走势反覆,汇市早段,美国一银行总裁发表言论指央行有责任控制通胀,令投资者预测央行可能会加大升息幅度以控制通胀,美元受惠扬升,澳元一度低见0.6840水平。其后纽约时段,美国公布的贸易逆差扩大,令美元回软,澳元重回69美仙,目前,美国会否采取大幅加息手段控制通胀仍有待美经济数据引证,故预料在数据公布前,澳元走势仍反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丰银行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