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外汇专题 > 正文
 
大丰银行:欧元于1.2280水平将遇较大阻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10:37 外汇通

  欧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元从低位反弹,由于美国公布的申领失业金人数较预期逊色,随即引发美元获利了结,欧元重上1.21水平。由于市场揣测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将较原先预期地更积极升息,相信美元将会受惠,料欧元于1.2280水平将遇较大阻力。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美元兑日元走势分析

  日本昨日公布四月份机械订单较上月劲增11.8%,数据较预期强劲,令投资者对日本经济复苏具信心,数据公布后,美元兑日圆回软至109.80水平。欧洲汇市早段,在止蚀沽盘的推动下,美元进一步下挫,最低至109.17日圆。其后,美国公布的申领失业金人数较预期为差,但五月份进口物价较预期为佳,数据好坏参半,对汇市影响不大。今日市场缺乏重要数据公布,且美国因悼念前总统而休市,相信美元在108.50-110.50区间上落。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英镑兑美元表现反覆,虽然英国央行宣布加息1/4厘,但英镑不升反跌,相信是由于消息早已反映在汇价上,故投资者藉消息获利回吐所致,及后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参差,令美元反覆回落,但近期美元仍受加息预期提振,故预期英镑兑美元走势反覆。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瑞郎表现反覆向好,虽然投资者猜测美国利率调升的幅度与速度均将高于市场原来的预期,但因美国公布的当周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较预期逊色,故令美元的升势大打折扣。料在新消息入市前,美元将表现反覆,瑞郎于1.2380将遇较大阻力。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澳元反覆回稳,汇市早段,澳洲公布的就业数据较预期为差,但澳元在低位受买盘带动上扬,重上69美仙水平,其后纽约时段,美国公布的就业数据虽然较预期逊色,拖累美元反覆下跌,澳元一度升近70美仙水平。目前,澳元升势仍属于反弹走势,澳元如要进一步扬升,相信仍要配合利好消息入市,故预料在新消息入市前,澳元走势仍反覆。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