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外汇专题 > 正文
 
Saxo Bank汇评:英镑兑美元将上看1.840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18:37 Saxo Bank

  英镑兑美元向1.8400走高,下周升势将停在1.8650;欧元兑美元向1.2450上涨。  

  英格兰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Steve Nickell说如果英国基准利率上升一倍将显得过分特别,这种说法缓解了借贷成本大幅提高的可能性 

  欧元兑美元:欧元重拾升势并突破1.2145顶部,调整走势可能已经结束,强支持在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1.2080之上。今天晚些时候升势应重拾。进行中的上涨可能运行到1.2180区间。假如1.2200被突破,那么1.2450将是初始目标,上涨走势可能最终带动欧元运行到1.2900并且超过。上周我们已经在1.1780见到重要底部;假如我们的分析正确,直到今年年底我们可能都不会见到那样低的价位水平了。

  英镑兑美元:在1.8105完成调整走势并且此后开始走高,此后应加速上升以和艾略特第三浪走势特征保持一致。象这样,升势可能目标在1.8400区间。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完整的第三浪波浪序列可能结束在1.8650。

  美元兑日元:反弹回升到112.25但此后放弃走高并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再次测试111.28。跌穿支撑之后应加速下跌。短期目标定在111.00,然后是108.00图表支撑。 

  外汇分析华语版Saxo Bank 版权所有,深浪投资网编译,不当之处请参阅英文原文。 

  声明: 分析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Saxo Bank不对因译文错误,更新延迟及因此而产生的投资行为承担任何责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