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外汇专题 > 正文
 
大丰银行:欧元将有机会上试1.2280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10:54 外汇通

  欧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元表现向好,主要是由于投资者担忧油价高企对美国经济成长造成冲击,另外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较预期逊色,美元因而下滑,欧元一度触及两周半以来高点1.2130。相信在六月三日石油输出国组织召开会议前夕,美元仍表现偏软,欧元将有机会上试1.2280水平。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美元兑日元走势分析

  由于市场仍对油价持续高企的疑虑,加上有迹象日本经济处于复苏,以及美国公布的耐用品订单大幅下滑2.9%,消息令美元兑日圆偏软,最低至111.25水平。现时市场焦点大多集中在下周美国公布的就业数据,及石油输出国组织的会议,相信美元本周走势仍偏软,初步支持在110.50日圆水平。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英镑兑美元创下近期纪录高位1.8200水平。投资者担心油价高企将影响美国经济及打压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将于六月升息的预期,令资金流向高收益的货币。而英国近期公布的强劲经济数据加强了市场对英国央行在今年下半年度会再升息多次的预期,激励投资者买入英镑。预测英镑汇价受惠于对升息期望的支持下可再测试高位,目标1.8280水平。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瑞郎反覆向好。主要是油价高涨之际,投资者对美元后市和美国经济感到关切,另外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较预期逊色,故令美元承压,瑞郎一度高见1.2652水平。相信在六月三日石油输出国组织召开会议前夕,美元仍表现偏软,兑瑞郎将有机会下试1.2580水平。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澳元反覆偏软,汇市早段,由于市场担忧油价持续上涨会打击美国经济成长,美元走软,澳元曾一度高见71美仙水平,其后澳元于高位受沽售压力而逐步回软。目前,由于市场焦点都集中在石油原料价格上,而石油输出国组织对七大工业国的呼吁未有任何回应,相信油价短期仍会高企,预料澳元会维持反覆局面。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