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外汇专题 > 正文
 
花旗银行称日圆短期走强可在113.50下方购进日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 10:19 世华财讯

  日圆相关报道:

  东京三菱银行:美元兑日圆的清算汇率为112.29

  G7会议波澜不惊 日股上升支持日圆汇率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美元兑日圆止损卖盘设置在111.80日圆下方

  花旗银行认为由于日本经济增长超过预期,日圆短期走强,建议在113.50下方购进日圆。

  据彭博社5月24日报道,花旗集团预测日本经济增长超过预期,建议美元跌至113.50下方时,则可购进日圆卖出美元。

  日本第一季度GDP以超过预期的5.6%的年率上涨,刺激日经指数在5月16日当周上涨6.5%,日圆也同时上升1.7%,七周来第一次取得周涨幅。花旗集团预测日圆在2004年内将升至105水平。

  花旗银行称,日本投资者自4月1日以来对海外证券的大规模投资也相应减少。

  花旗银行驻纽约首席分析师Robert Sinche在21日给客户的信中表示,日圆近期的弱势表现与日本强劲的经济增长不符。日本经济基本面将支撑日圆走强。

  Sinche还认为,由于美国经常账户上的高额赤字,美元将很难持续上升。

  花旗银行还建议,如果纽约汇市24日和25日收盘美元站于115上方,则可以回购美元止损。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