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外汇专题 > 正文
 
大丰银行:欧元兑美元将在1.1830/1.2080内波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10:32 外汇通

  欧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元略为回软。汇市早段,由于市场担心全球利率调升以及油价高企问题将不利欧洲经济,故令美元得到实质资金流入,欧元一度低见1.1911水平;及后美国公布当周初领失业金人数高于预期,故令美元温和回落。相信在加息来临前美元仍表现反覆,兑欧元将在1.1830至1.2080内上落。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美元兑日元走势分析

  由于受到日股涨势逆转下跌所影响,令美元兑日圆亦从低位回升,重上113.80水平。其后,美元因高位有回吐压力而回软,但稳守于112.80日圆水平。今日市场缺乏重要数据公布,相信美元在112.00-114.50日圆区间波动。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英镑兑美元下挫,最低跌至1.7643水平,市场忧虑全球利率调升及油价高涨的因素,令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全线上升,英镑跟随其他主要货币下跌。美国公布上周初领失业金人数为34.5万人,较预估的32.6万人为差,英镑随即反弹上1.7740附近。预测英镑走势暂于1.7650-1.7830间上落。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瑞郎表现反覆。汇市早段,由于市场担心全球利率调升以及油价高企问题,故令美元得到实质资金流入,瑞郎一度低见1.2915水平;及后美国公布当周初领失业金人数高于预期,故令美元温和回落。相信短期美元仍表现反覆,兑瑞郎将在1.2730至1.2980内上落。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澳元窄幅牛皮;汇市早段,由于市场等候美国的经济数据公布,市况交投淡静。其后虽然美国公布申领失业金人数及领先指标数据均较预期逊色,但对汇市影响不大。目前,虽然澳洲的减税行动令加息重燃希望,但此消息为澳元提供动力有限,故预料澳元后市仍会于0.6850-0.7呈反覆上落局面。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