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韩国央行行长称2004年经济增长率可能为4.8%至5.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11:5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韩国央行行长预计2004年经济增长率可能为4.8%-5.2%,同时指出,央行未来数月货币政策的目标将是促使国内消费的复苏。

  综合外电10月13日报道,韩国央行(Bank ofKorea)行长朴升(ParkSeung)13日称,韩国经济2004年的增长率可能为5%左右,该行对陷于困境的经济的乐观情绪略有缓和。

  朴升称,5%左右意味着较5%高或低0.1-0.2个百分点,这表明央行将2004年经济增长预期从官方目标5.2%调整至4.8%-5.2%。

  他是对立法者的批评作出反应,立法者批评韩国央行对2004年和2005年经济太过乐观。

  从2003年开始摆脱萧条的韩国经济受到了出口增长放缓和油价创纪录高点带来通货膨胀的困扰。今后,央行决策的目标将是努力推动国内消费的复苏。

  朴升在一次政府年度审计会议上表示,货币政策委员会在8月份将利率降低25个基点是担心经济增长速递的放缓,而在9月和10月保持汇率稳定是由于油价的高涨。

  (贾宝红 编辑)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