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穆迪确定福特汽车公司Baa1的长期评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09:0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穆迪投资服务公司确定福特汽车公司Baa1的长期评级,前景为负面。

  据穆迪方面10月12日报道,穆迪投资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Service)确定福特汽车公司(FordsMotor Company)Baa1的长期评级,前景为负面。

  穆迪指出,福特汽车公司自2001年实施复兴计划起已经取得了相对较大的成功。福特
汽车公司在竞争地位、盈利水平及现金流量产生能力方面取得的进步符合穆迪公司的预期,尽管仍较为脆弱。

  福特汽车公司已经完成了复兴计划中削减成本的阶段,目前正进入产品更新的关键性阶段。福特公司在现阶段将快速地推出载客私家车(passengercar)等主要新车型。穆迪指出,福特公司在第二阶段的复兴计划将大幅提高该公司的财务及经营业绩。

  穆迪确定前景为负面反映了福特公司在当前利率水平下较为脆弱的信贷矩阵(CreditMetrics),以及竞争性的商业环境仍十分激烈,福特公司须成功完成极富挑战性的长期复兴计划中的产品更新阶段。

  (罗云 编译)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