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新加坡第三季度GDP季率降2.3%年率增7.7%(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09:57 世华财讯

  5

  注:此次更新内容为第六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新加坡第三季度GDP较第二季下降2.3%,较2003年同期增长7.7%,而第二季度较2003年同期增长12.5

  %综合外电10月11日报道,新加坡11日发布的官方数据显示,该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长较2003年同期有所放缓,原因是制造业和服务业增速下降。

  新加坡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较2003年同期增长7.7%,较第二季度12.5%的增幅显著放慢。此前平均预计新加坡第三季度经济增幅为8.4%。

  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在公布第三季度初步经济数据时表示,该国经济第三季度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较上季度萎缩了2.3%,使该季度成为过去5个季度中增长最为缓慢的季度,而第二季度为增长11.9%。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还表示,政府仍维持其对本年经济增长8%-9%的预期,但预计2005年经济增速将放缓至3%-5%。

  新加坡第三季度关键制造业较2003年同期增长12.5%,增幅低于第二季度的20.6%。

  服务业较2003年同期增长7.2%,增幅低于第二季度的11.5%。

  建筑业继续受疲弱的地产市场拖累,第三季度较2003年同期下降9.9%,第二季度下降5.9%。

  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同时还公布了一年两次的货币政策声明,表示将维持紧缩的货币政策并支持新加坡元逐步温和升值。

  以上初步数据是第三季度GDP表现的早期信号,主要基于7、8月份的数据报告。较详细的报告将在11月份公布。

  (贾宝红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