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疲弱就业报告导致美元兑日圆跌幅达一年之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 10:06 环球外汇网

  美国 9月非农就业形势异常恶劣,美元兑日圆跌幅为一年多之最,美元兑欧元也下挫。 

  美国劳工部称9月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9.6万人,不及上月的12.8万人,也远远低于华尔街经济学家新增14.8万人的预期值。该数据支持美联储今年将再次升息一次而不是两次的猜测。 

  9月失业率保持在5.4% 

  之前包括达拉斯联储主席麦克蒂尔在内的联储官员认为美国高额的经常帐赤字将导致美元走软。麦克蒂尔 10月5日时称,美联储在从6月开始连续三次提升利率至1.75%后将继续逐步升息。多数经济学家预测美联储 11月会议将调升利率25个基点。 

  欧洲央行周四维持利率 

  纽约汇市尾盘,美元兑日圆从111.23跌至109.50,这是2003年9月22日以来跌幅最大的一次;美元兑欧元从1.2285跌至1.2410,是两个多星期以来最大的一次跌幅。 

  美元兑英镑和瑞郎同样走软,加元二十多年首次触及0.8。美元兑欧元回吐一周涨幅,美元兑日圆下跌1%。 

  有分析师预测美元兑欧元在明年1月前将下跌至1.2680。 

  美元周五的走软使其跌至6月以来的交易区间的下档,即1.20-1.2460,后者是7月触及的四个月低点。许多市场人士认为即使今天的报告非常出人意表,美元也不会突破该区间。 

  有关中国政府将放宽对人民币的管制的猜测使得日圆成为16个主要币种中获得涨幅最大的一个。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