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洲开市评论:市场缺乏方向 短线走势杂乱无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09:46 外汇通

  美元主要维持震荡整理,澳元、英镑表现相对较强。

  非美货币短线走势发生分化,欧币整体趋强,商品货币相对表现较软。消息面上,昨日欧洲交易时段欧洲及英国央行在鉴于当前经济形势的综合考虑之下都宣布了维持原利率水平不变的利率决定,至此,当前各自利率分别维持在2.00%和4.75%。北美市场开盘伊始,美国公布了一系列当周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状况,其中4周均领失业救济金人数较上期有所增
加,美劳工部解释称这主要是由遭受飓风影响的地区人数增加所致。在随后的交易中纽约原油市场石油期货价格接连创出新高,原油主力合约再上52美元大关。其间最高升至52.60美元兑桶。此后美国财政部长斯诺在公开场合再度重申支撑美元政策。但短线美元汇率并未因此而受到较大影响。今日北美交易时段美国将公布倍受瞩目9月非农就业人数,预计届时将会对外汇市场带来较大影响,投资者可关注。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整体维持横盘震荡的运行态势,盘中缺乏明确的短线交易方向,形态显示1.2300一线对汇价的牵制作用较强。预计今日亚欧交易时段汇价仍将有望继续维持1.2300一线震荡整理。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走势与欧元趋同,短线在30小时均线的作用下继续寻求震荡整理的运行状态,预计今日亚欧交易时段,瑞郎汇率继续震荡整理的概率相对较大。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大幅波动后昨日相对表现平静。在欧币持稳的状态下英镑出现小幅震荡上行的走势,短线汇价已升至1.7800上方,预计今日北美市场开盘前汇价有望维持1.7850-1.7700之间宽幅震荡整理。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未能升越前期高点111.72一线,汇价短线整理于111.20附近,预计今日后市美元兑日元有望出现窄幅震荡回落的运行态势。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走势最强,全日基本上维持震荡走高的运行态势,并且汇价再创0.7286的近期新高。预计今日后市澳元兑美元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探底回升,1.2530一线对汇价的支撑作用略显强劲,预计今日后市美元兑加元有望再度下跌,短线下跌目标:1.2490一线。

  外汇通交易部——戚威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