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澳元周五开盘走高 等待美国就业数据公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09:34 环球外汇网

  澳洲澳元本周五开盘走强,今天市场将等待晚间美国公布的非农就业人数。亚洲开盘后,澳员兑美元交易于0.7280,周四收盘报0.7248。 

  海外市场上,澳元最高上涨至0.7288,低点在0.7246。 

  隔夜澳元走高,兑美元和其它主要货币均得到买盘支持。商品货币在纽约市场上表
现优异。美元兑各货币较弱,交易在窄幅区间内,投资者在今晚的就业数据公布前比较谨慎。 

  由于周四澳洲就业数据良好,澳元进入买盘占优局面,也促使市场猜测澳洲联储可能加快升息脚步。分析师表示,0.7185-0.7285的区间效应会暂时阻拦澳元向7月份高点0.7350进发。 

  预计今天美国公布9月份新增非农就业为14.8万,8月为增长14.4万。 

  澳洲本土会等待周末的联邦选举结果,选举对澳元是个风险。 

  北京时间07:19,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报0.7273/78。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