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多伦多汇市7日早盘加元兑美元上扬等待8日美加就业报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 23:4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7日多伦多汇市早盘加元兑美元走高,由于外汇市场正在等待美国及加拿大将于8日公布的9月就业报告,市场波幅相对受限。

  综合外电10月7日报道,7日多伦多汇市早盘加元兑美元走高,市场交投温和,稍早加元兑美元曾再创11年新高,随后有所回落。

  大多数交易员认为,加元兑美元将持续缓慢升向11年新高,但是,由于外汇市场正在等待美国及加拿大将于8日公布的9月就业报告,市场波幅相对受限。

  北京时间23:16,美元兑加元报1.2557,高于开盘的1.2554,但低于6日尾盘的1.2593。

  本交易日北美汇市开盘前,受加元兑欧洲货币及日圆交叉盘的持续买盘影响,美元兑加元曾一度触及1.2530水平,但随即回升,维持在1.2550-1.2580内。北美汇市早盘美元走强是导致加元温和回落的部分原因。

  7日稍早美国公布,10月1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意外下降3.7万人,此数据令市场对美国9月就业报告的乐观预期升温,乐观的就业数据有助于推高美元。

  市场预计,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数可能增加14.5万人,若结果符合或超出预期,必将利好美元,限制加元兑美元再创11年新高。

  但是,除非加拿大9月就业人数增幅远低于1.5万的预期增幅,否则加元不会完全丧失上行动力。

  ScotiaCapital驻多伦多外汇部主管布特勒(SteveButler)表示,依据8日美国及加拿大即将公布的就业报告,市场可能略微改变其立场。布特勒称,美国就业数据若弱于预期将推动美元兑加元跌破1.2500水平。

  布特勒指出,加元多头正在等待机会,因此加元的任何回落都将是有限的,除非8日加拿大数据出现大利空。

  7日早盘加拿大债市进一步走低,市场交投清淡,基准10年期政府债券收益率由6日尾盘的4.69%升至4.70%。

  (刘宁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