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洲汇市7日美元兑日圆微幅下挫整体仍看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 14:2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亚洲汇市7日,美元未能突破阻力,兑日圆微幅下挫,但整体人气仍看涨。

  综合外电10月7日报道,亚洲汇市7日,美元兑日圆小幅下跌,早盘美元上攻技术阻力位未果,引发了部分投资者解除美元多头头寸。

  但交易员称,美元兑日圆人气仍为看涨,原因是美国经济的增长前景乐观,同时联邦
储备委员会(Fed)可能继续加息。

  交易员称,7日大部分时段市场多见技术性操作,在8日美国9月份非农就业人数数据发布前,部分投资者趁机调整头寸。

  住友信托银行(Sumitomo Trust &Banking)金融产品高级经理AkifumiUchida称,许多人士都在关注美国就业数据,虽然该数据将受到台风伊万的影响,但美国经济整体上仍在走强,预计Fed会进一步加息。

  根据道琼斯通讯社(DowJonesNewswires)对经济学家的调查,预计美国9月份就业人数将增加14.5万人。这意味着与8月份14.4万人的增幅相比,9月份的加速步伐只是微乎其微。但经济学家预计,9月登陆美国的台风伊万只会暂时影响到就业增长。

  北京时间14:11,美元兑日圆报111.04日圆。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世华财讯信息部:editor@shihua.com.cn电话:010-58022299转235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