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G7会后声明草案称产油国应采取行动平抑油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 05:15 世华财讯

  根据G7会后声明草案内容,预计七大工业国将呼吁所有产油国采取行动平抑全球高企的油价。

  综合外电10月1日报道,根据G7财长及央行理事会后声明草案内容,预计七大工业国将呼吁所有产油国采取行动平抑全球高企的油价。

  声明草案称,全球经济增长强劲,2005年经济前景仍然向好。原油价格继续维持高位,我们呼吁产油国提供足够原油供应以确保油价适中。

  一名G7消息人士称,与会财长正考虑在草案中加入一句话,指出油价高企将对全球经济构成威胁。他们还考虑加入一行呼吁原油消费者更有效利用能源的语句。

  G7草案指出,全球经济的通胀仍处于低水平,目前没有重要的市场危机浮现。但G7声明草案也指出,然而,现在还不是高枕无忧的时候。

  预计G7财长将承诺把推动经济机构性改革作为其日常工作的一部分,以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以及提高生产力。

  预计G7财长将承诺在全球经济复苏时期创造良好的公共财政,并引入能够确保中期内可持续财政稳定的策略。他们还将承诺共同合作以打击恐怖分子融资活动。

  G7财长将在北京时间2日早上05:45公布其会后官方声明。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